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奋勇前行创新篇:我校代表队荣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一、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8 15: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16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顺利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竞技,我校新能源学院光伏团队李晖、文立老师指导的刘政、刘佳、孔佳佳和刘阳京、李晖老师指导的陈宏吉、朱雯倩、李元龙组成的两支队伍在全省高职院校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主要考核学生对集成电路芯片测试程序编写能力以及芯片的实际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职业素养。

我校首次参加该项目竞赛,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下,参赛选手努力钻研集成电路相关知识,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点。比赛期间同学们争分夺秒,高效合作,展现了不畏困难、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传承工匠精神,创建四个一流,理工学子将继续自强不息,奋勇前行!(文/李晖)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