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深融深合 新融新合|校长陈静彬深入一线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16: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月25日,校长陈静彬深入德国舍弗勒集团(湘潭)培训中心、中国动力谷德国莱茵科斯特集团(湖南)双跨培训中心,调研学校产教融合工作。




一大早,陈静彬校长奔赴湘潭九华工业园,在舍弗勒(湘潭)培训中心经理瞿伟的陪同下,深入培训中心机加工车间、铣床车间和钳工实训间看望慰问学校机电一体化专业17、18级舍弗勒班学生,陈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训收获。两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家庭情况、学习状态、生活状况向陈校长做了汇报,同学们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指导老师的倾心教育。


陈静彬校长与带队老师、舍弗勒集团带班技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舍弗勒集团在湘潭的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状况,对我校与舍弗勒合作、我校学生在舍弗勒集团实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瞿经理的带领下,陈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生产基地项目。








随后,陈静彬校长又马不停蹄赶往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莱茵科斯特集团(湖南)双跨培训中心。陈校长看望了寒假期间正在参加培训的智能制造学院老师们,给老师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参加培训的机电组老师们正在圆桌教室里,自由交流讨论,学习氛围极其浓厚,机械组老师们正在金工实训车间专心致志开展机械零部件的加工。


陈静彬校长与德国莱茵科斯特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王伟深入交谈,观看了莱茵科斯特集团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莱茵科斯特培训中心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系统实验室。


经过一天的调研,收获满满,陈静彬校长表示,学校产教融合工作思路新、基础好,下一步,要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立足老基础、着眼新目标,力促师资、课程、基地、文化、证书等领域新融新合、深融深合,不遗余力持续推进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不遗余力持续服务区域创新发展,不遗余力持续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

(党政办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