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05 18: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11月26日至30日由校团委、宣传统战部联合主办,社团联合会协办举行的 “廉洁文化”为主题的书法摄影展在全校进行作品征集,12月4日至5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展示师生优秀作品。

展示现场师生络绎不绝,纷纷停下脚步来观赏展示作品。 “我觉得这个活动挺不错的,廉洁和书法相结合,传统文化和理想价值相得益彰。”一名正在观赏作品的同学讲到。

开展以“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是为借助书法摄影艺术这一中华瑰宝,发挥其“砥砺操行、标拔志气、美育心灵、修身立德”的功能,并结合“廉洁文化”以进一步优化我校“校风、教风、学风”,从而构建和谐校园,营造清正廉洁的育人环境。

(大学生记者团 文/唐智康 图/戴樱、邓碧霞、李紫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