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11: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各部门:

根据《关于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519号)文件,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本次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网址为:

http://gxy.hunnu.edu.cn/ResearchManagementSystem,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12月27日。我校有6个一般课题的申报名额。为做好本次课题申报工作,有如下事项需注意。

1、教育厅科研课题的研究类型为科学研究,重点资助自科研究和部分社科研究,教育类研究课题一般不在此项目申报(教育类课题在教育规划课题等项目申报),请大家科学选题。

2、已获得省直有关部门及省级以上资助的科研项目不能重复申报此项目。主持承担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没有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次牵头申报。

3、每个老师主持、参与在研教育厅科研项目数累计不超过2项。如主持或参考数已达两项,本年度不能再主持或参与教育厅课题,否则系统会报错。科研处已在附件2中列出我校在研的教育厅科研课题人员列表。

4、本次课题采用网上申请方式,请有意向申请本次项目的老师,提前报科研处分配账号与密码,并按要求准时提交申报材料。

5、由于学校要组织评选,请各申报人员于2018年12月19日前提交申报的初评材料至科研处,初评材料请按附件1填写,申报材料中必须匿去课题组团队的姓名与单位。

6、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课题申报工作,尤其是省级科研平台更应主动申报课题,锤炼科研队伍,提升科研水平。

教育厅通知原文链接

http://kxjsc.gov.hnedu.cn/c/2018-11-29/936106.shtml

附件1:一般项目申报表模板.docx

附件2:教育厅在研课题人员名单.docx

                                               科研处

                                           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打印 纠错 关闭